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语召开第九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3   点击量:

5月22日上午,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在综合楼716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第九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贵生出席会议,党代会各筹备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武玉洲主持。

马贵生副书记听取了各工作小组前一阶段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党代会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马书记强调,距离正式大会还有一个半月,时间非常紧迫,各工作组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继续认真开展好各项筹备工作,一是要总结前一阶段的经验,借鉴兄弟高校好的做法,结合北语实际,创造性地开展筹备工作,把党代会办出北语特色和北语水平;二是要细致、周密谋划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细化分工、责任到人,严格落实好各工作组职责要求;三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突出工作重点,各工作组协同配合共同做好筹备工作。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武玉洲介绍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前期筹备的整体情况和工作进展。组织组、文秘组、会务组、宣传组、提案组组长或副组长就本组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筹备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