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语召开第九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第3次会议暨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4-26   点击量:

4月24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1006召开第九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第3次会议暨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例会,全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聂丹主持。

会上,聂丹部长向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通报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前期筹备情况,对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认真细致的工作表达了肯定和感谢。经过党代表选举“三上三下”及两委委员提名推荐工作“两上两下”程序,截止目前,学校党代表选举工作已经完成。经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批复,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工作进入第三轮酝酿推荐阶段(“三下”)。会议要求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高度重视两委委员“三下”推荐提名工作,切实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确保提名推荐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还对2019年学校发展党员、“七一”党内评优表彰、党建先锋计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