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北语党校 -- 培训动态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党校举办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6-18   点击量:

6月8日下午,北京语言大学党校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的学员及领队教师2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瑛作了动员,向参训学员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总体安排,强调了培训的各项要求,希望入党积极份子学员通过培训切实提高理论水平、思想认识和服务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文阁副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新”谈起》为题为学员作专题报告。丁教授用准确的文件内容、翔实的党史史料和丰富的数据,带领学员们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文件精神,使学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理论教育。

本次党课后,党校还将运用辅导报告、互动授课、分组讨论、现场教学等学习形式,围绕党的经典著作研读、党的历史重温、国家形势政策研讨等内容开展学习培训,推动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理解,夯实理论基础,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