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北语党校 -- 培训动态 -- 正文

北语举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4-03   点击量:

3月28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在教二楼158室举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题培训会。培训会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及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党建质量年”及北京市委关于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点任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全体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党委组织部部长聂丹传达了中组部、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相关内容,并结合学校实际强调了2018年学校党建工作的重点要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瑛进行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业务培训,明确了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点环节和具体内容。组织部还向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发放了统一印制的《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党支部工作手册》,介绍了北京市党员信息平台——党员E先锋的使用方法。

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是北京市委统一部署下的重点任务,也是学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础工作。学校将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