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校风采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北语党校 -- 分校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3   点击量:

1

为扎实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更好地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我院于11月12日上午组织13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作为我院初级党校的现场教学环节。

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方位、多角度地学习了我国五年来在政治、科技、经济、文化、生态等多个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此外,展区中大量的图片、视频、模型、互动体验项目也让同学们全情投入,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而由衷赞叹。

此次参观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发展现状的认识与了解,具有极强的教育意义。宏伟蓝图已经绘就,进军号角已经吹响。这砥砺奋进的五年激励着同学们,不论面临怎样的困难挑战、矛盾和问题,都必须紧跟党和国家的脚步,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定信念,与党和国家共同努力把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