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北语党校 -- 教学安排 -- 正文

2019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5   点击量:

各分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

学校党校将于近期举办2019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对象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研究确定的本年计划发展的发展对象。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对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上级党委备案后,可列为发展对象”。

已参加过往年学校党校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取得结业证书未超过五年的发展对象不再参加此次培训。

请于11月8日(周五)下午四点前请将纸质版报名表(见附件)加盖二级单位党组织公章报党委组织部(综合楼1013),电子版同时发送至zuzhibu@blcu.edu.cn。

附件:2019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

中共北京语言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