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拟推荐名单及北京语言大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拟表彰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5-07   点击量: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中共北京语言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校党字〔2020〕20号)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组织了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下简称“两优一先”)民主推荐。5月6日,学校召开评优工作小组会议,经过充分酝酿、投票表决,评选出学校“两优一先”拟表彰名单,并在此基础上推选出北京高校“两优一先”拟推荐名单。5月7日,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了拟表彰和拟推荐名单。现将名单(见附件)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5月8日至14日(5个工作日)

在此期间,广大师生如对拟表彰和拟推荐名单有异议,可通过电话、邮件或信件向党委组织部反映。电话:82303189,邮箱:zuzhibu@blcu.edu.cn,信箱设在组织部办公室(综合楼1013)门口。

中共北京语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