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定点扶贫】北京语言大学召开定点扶贫工作第一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5-02   点击量:

4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定点扶贫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围绕落实教育部有关部署,采购帮销定点扶贫县农产品等有关工作进行调度安排。会议由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郁有学主持。

各相关部门汇报了当前责任书各项指标的落实情况,近一周工作取得的进展、工作计划以及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并表示将根据学校定点扶贫工作计划的要求按时按量完成工作指标。

郁有学处长指出,目前学校定点扶贫都安县工作正有序推进,各单位要压实责任、全员参与;要注重时效,按照国务院扶贫办和教育部要求,针对当前时间紧、任务重的现实挑战,创新工作模式和方法,确保责任书各项指标任务按期完成;对于帮扶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各单位应迎难而上,组织调动各方资源,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助力都安县脱贫攻坚。

学校纪委办公室、研究生院、财务处、国内合作与继续教育办公室、校友工作办、校工会、教育基金会、网络教育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北语留学服务中心和出版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